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艺考报名 - 正文

西安培华学院2014年艺术类报考方法考试科目

来源:西安培华学院 2013-11-25 11:43:32

报考方法

  1.我校将在部分省份或地区设置报名考试点,考生可就近选择考点报名参加考试(详情请致电029-85680000或登陆www.peihua.cn查询)。江苏、山西、山东、广东、安徽、河北、新疆等省份的非美术类考试,以各省招办或考试院公布的指定考点为准;其他省份的播音、编导类考生参加本省组织的艺术类相应专业联(统)考,专业课成绩合格者均可报考。美术类考生均须参加本省组织的艺术类相应专业联(统)考,专业课成绩合格者均可报考。

  2.各考点均接受考生面试,不接受函报和代报。

  3.专业课报名时须携带身份证原件、复印件及近期一寸正面免冠照片2张,并凭本人户口所在地区(县)招办办理的《文化课报考证》原件、复印件报名。

  4.专业合格的考生,高考后第一志愿(或平行志愿A)填报我校优先录取。

  第八条 考试科目

  1.视觉传达设计、服装与服饰设计、环境设计、动画专业承认所在省份统(联)考成绩,我校不再单独组织考试。

  2.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考试方式(满分100分)

  初试:自我介绍、指定稿件朗读、才艺展示;

  复试:自备稿件朗诵、即兴评述。

  3.戏剧影视文学专业考试方式(满分200分)

  面试:自我介绍、现场抽题编小故事;

  笔试:命题作文、观看20—30分钟影视短片写评论。

  4.广播电视编导专业考试方式(满分200分)

  面试:自我介绍、命题讲演(规定题目);

  笔试:电视作品分析、散文写作。

  相关要求:参加专业课考试的考生不得化浓妆,自备稿件朗诵须脱稿,朗诵、讲演要求语言流畅,层次清楚,情感真实。

 
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    最新文章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